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政策 > 关于召开石油天然气管理体制改革专题座谈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石油天然气管理体制改革专题座谈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8-05 13:47:14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商务厅、省物价局,山东石油化工协会,山东天然气管道有限责任公司、中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中石油山东销售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山东省石油天然气开发总公司:

为起草、制定关于石油天然气管理体制改革的方案,国家发展改革委调研组于4月21日-24日到我省开展石油天然气管理体制改革专题调研。

根据工作安排,调研组定于4月22日上午9:00,在舜德大厦三楼多功能厅(历下区千佛山南路7号)召开有关部门和企业座谈会,听取各方面对石油天然气行业深化改革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以下问题:

1、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方案中最需要解决的体制瓶颈是什么?应当如何通过改革解决?

2、对输油输气管道、原油天然气进出口、国内石油勘探开采、石油炼化、油气储备、油气价格等现行政策及管理体制,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请有关部门、企业根据工作职能和调研内容,认真准备发言提纲,形成书面材料(一式三份带到会场),并派一名熟悉相关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国家发展改革委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课题研究征集公告
下一篇: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通知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