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政策 > 关于印发2015年山东省第三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通知

关于印发2015年山东省第三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山东省经信委发布时间:2015-09-23 17:48:02

鲁经信技〔2015〕384号

关于印发2015年山东省第三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省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加快企业技术创新工作,经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审查和专家论证,省经信委编制了2015年第三批省级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共1071项,现印发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组织实施,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二、请加强对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做好定期调度管理,按期报送项目实施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有关情况反馈我们。

  三、请各市经信委将本地区列入该计划的项目及时送当地财政和税务部门,并加强与财税等部门的沟通,指导企业正确归集研发费用,积极落实有关财政和税收优惠政策,做好本批项目的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工作。

  附件:2015年山东省第三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附件请到技术创新项目申报系统中查询)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5年9月6日

 

2015年三批通知PDF版.pdf

上一篇:关于印发2015年山东省第三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6年省级电子政务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