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申报指南 > 如何撰写国家重大技术装备研制和重大产业技术开发专项资金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

如何撰写国家重大技术装备研制和重大产业技术开发专项资金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3-05-29 11:33:10


  中国企业扶持资金申报咨询服务中心整理国家重大技术装备研制和重大产业技术开发资金报告内容如下:

 

  一、报告格式

 

  项 目 名 称:

  项目申报单位: (盖章)

  项目主持单位:XX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

  格式及说明:

 

  二、报告内容:

 

  1、 项目概要;

  2、研制开发的目的和意义;

  3、国内外相关技术发展概况和趋势;

  4、 前期研制开发情况;

  5、 主要研制开发内容和考核目标;

  6、项目组织实施方案;实施方式、技术路线(自主开发、消化吸收、国际合作等)、项目进度安排、实施期限。

  7、产业化依托或工程依托落实情况;

  8、 技术经济分析和社会经济效益分析;包括能源利用效率分析、环境保护和资源利用效益分析、促进产业发展作用分析

  9、项目资金预算安排、资金来源与落实情况与申请国家资金的理由;

  10、项目申报单位及协作单位概况;项目申报单位以及合作单位的技术力量和人员结构,财务基本状况,各自承担的主要工作或有关协议合同复印件。

  11、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如:是否涉及环境评估、土地购置、消防、安全评价等。

  12、项目申报单位签章;必须由项目申报单位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

  13、项目主持单位审核并盖章。

 

上一篇:如何申请中小企业申请市场开拓资金?-资金申请报告
下一篇:如何撰写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资金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