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校区2#实验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关于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校区2#实验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8-05 14:15:51

山东省教育厅:

你厅《关于报送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校区2#实验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鲁教投资〔2015〕7号)收悉。根据你厅意见和省工程咨询院《关于〈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新校区实验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报告》(鲁工咨社字〔2015〕211号),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根据青岛理工大学事业发展需要,为改善教学实验条件,加快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同意青岛理工大学新建黄岛校区2#实验中心项目。项目建设地点在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校区内。

(中间略)

四、要按照批准的项目名称、内容、规模、标准进行建设,严禁未经批准擅自变更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和建设标准。项目建设中,要依法履行各项建设程序,符合土地、规划、环评、节能等管理要求,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有关规定,实行阳光工程。

请据此编制初步设计概算,报我委审批。

上一篇:关于山东财经大学明水校区图书馆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下一篇:关于编制报送产城融合示范区总体方案的通知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