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实训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关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实训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8-07 15:15:11

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实训楼建设项目立项的请示》(鲁商教科字〔2014〕8号)和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均悉。根据工程咨询评估意见(鲁工咨投字〔2014〕467号),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实训基础设施条件,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同意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科研实训楼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济南市历城区旅游路4516号。

(中间略)

四、请认真按照国家和省投资管理规定,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方案,认真执行招投标等制度,切实加强项目和资金管理。要本着实用和节约的原则,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投资额度和规定程序组织实施,确保工程质量。

请据此编制初步设计概算,报我委审批。

上一篇:关于汶上县中医院门诊病房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下一篇:关于德州至商丘干线公路鄄城至菏泽段初步设计概算调整的批复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