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公示 > 日照市人民医院医技病房综合楼建设项目

日照市人民医院医技病房综合楼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8-07 15:02:45
项目名称: 日照市人民医院医技病房综合楼建设项目(2015年07月03日)
项目申请人: 日照市发改委
主要建设内容: 拟建设一座地上17 层、地下一层的医技病房综合楼,建筑面积共计48800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5720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080 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主要建设病案室、医技用房、供应保障用房、血透中心、标准洁净手术室及病房,设床位数650 张,地下一层设机房、配电室及设备间等公共辅助设施。
批准时间: 2015-07-03
批准文号: 鲁发改社会〔2015〕373号

上一篇:山东省远洋渔业开发公司关于报送7艘HC8158和3艘HC8159远洋冷冻拖网渔船建设方案的报告
下一篇:山东省兰陵县(原苍山县)大吴宅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