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政策 >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北斗导航产业应用示范发展专项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北斗导航产业应用示范发展专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8-12 11:42:36
各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有关省属企业: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组织申报国家北斗导航产业应用示范发展专项的通知》(发改办高技〔2014〕1258号)已发布,请各市和有关省属企业按照国家通知要求组织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组织和申报

专项由各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财政局共同组织,请于6月20日中午前联合行文上报省发展改革委和省财政厅。省属企业直接上报上述两部门。

二、申报材料

纸质项目实施方案共10份、电子版光盘1份。其中报省发展改革委纸质项目实施方案9份、电子版光盘1份,报省财政厅纸质项目实施方案1份。

上一篇: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境外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请组织申报国家2014年云计算工程的通知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