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发展 > 山东无棣农产品搭上滨海新区农超对接直通车

山东无棣农产品搭上滨海新区农超对接直通车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3-02-04 17:47:48

山东无棣县日前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名优特农产品推介暨农超对接洽谈会,让当地名优特农产品搭上了“农超对接”的直通车。

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委、国资委、农业局和无棣县委、县政府、县农业局以及滨海新区7家超市负责人、无棣县7家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启动仪式。仪式上,天津滨海超市与无棣县各农产品企业代表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无棣县的农副土特产品、航空食品和酒类成功打入滨海新区市场。无棣县盛旺农牧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刘金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把我们的产品能够在这个对接洽谈会上展示出来,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我们回去以后将把我们产品做得更好。”

无棣名优特农产品进入滨海新区市场,主要是得益于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天津滨海新区人人乐超市总经理宋彬说:“通过刚才我们的一个交流,包括产品的一个展示,对我们来看的话,怎么说呢,视觉上很有冲击,单品的话非常丰富,也都是关于我们民生类的。”无棣县农业局局长于清勇对记者说:“和滨海新区直接对接,促进农产品进超市,减少中间环节,同时也让我们的龙头企业了解各个超市,各大超市对农产品的需求和要求,进一步提升我们无棣县农业龙头企业的专业化水平,为促进农民增收,促进农村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山东省烟台市4项科技成果荣获国家科技奖
下一篇:山东日照港力争实现吞吐量三年再跨亿吨台阶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