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发展 > 山东日照港力争实现吞吐量三年再跨亿吨台阶

山东日照港力争实现吞吐量三年再跨亿吨台阶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3-02-04 17:48:10

山东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二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政治工作会议1月16日召开。副市长刘兆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2年,日照港全年实现吞吐量2.8亿吨,同比增长11.2%。铁矿石进口量保持在1亿吨以上,油品、集装箱吞吐量分别突破2000万吨,煤炭吞吐量突破1000万吨。与此同时,港口发展质量全面提升,全员劳动生产率同比增长8.2%,能源综合单耗同比下降5.2%。

面向2013年,日照港明确提出了年吞吐量“突破三亿”吨的目标。为确保实现这一目标,今年日照港将突出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战略落地和文化引领,突出抓好港口生产、深入开展创业创新创效年活动、加快推进12项重点工程建设、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推进合资合作和资本运营,力争3年再上一个亿吨台阶。(完)

上一篇:山东无棣农产品搭上滨海新区农超对接直通车
下一篇:山东省威海市三个项目喜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