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发展 >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收入首次突破18亿元大关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收入首次突破18亿元大关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3-02-04 17:49:57
  (潘峰 马勇)截至2012年12月3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收入首次突破18亿元大关,达到18.39亿元,同比增长27.59%。其中,区县级税收收入达到14324万元,同比增长35.88%,税收总量连续两年居全市首位。

  2012年,在结构性减税政策规模扩大、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双重压力下,该区国税局强化控管,不断提高组织收入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全力以赴抓收入。根据税收任务目标,科学进行收入预测分析,合理分解税收收入任务。全面加强社会综合治税工作,通过与乡街、地税、工商等部门建立信息交流制度,堵塞税收漏洞。同时,积极落实国家结构性减税政策,全年兑现各项税收优惠26803.4万元,其中,办理固定资产抵扣7508.6万元,为57家企业办理出口退免税17078万元。

上一篇:海洋经济十二五规划出台 扶持海工装备制造
下一篇:布局2013 高点定位新的征程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