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团参加第十八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的通知

关于组团参加第十八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8-05 14:17:19
有关市人民政府,省直有关部门:

由商务部、国务院三峡办、中国贸促会、重庆市政府等共同主办的第18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以下简称“渝洽会”),将于2015年5月28日至31日在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省政府确定统一组团参会。为做好参会参展各项筹备工作,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省代表团组成

由省领导率团,成员为省政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承担对口支援三峡库区、扶贫协作重庆任务的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聊城、滨州15市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

二、   主要活动安排

(一)“山东馆”展览活动。我省在主会场设立“山东馆”, 重点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蓝黄两区”、“一圈一带”等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展示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和扶贫协作重庆工作成果,并展销我省名优特产和高新科技产品,推介我省投资环境、招商项目和企业。

(二)经贸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借助“渝洽会”平台,结合对口支援三峡库区、扶贫协作重庆工作安排,促成一批规模较大、带动作用较强、能反映我省经济实力和技术水平、符合当地产业政策和实际需求的经贸合作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三)赴部分受援县考察调研。率团省领导及省代表团部分成员赴受援县(区)考察调研,视察我省援建项目,指导对口支援协作工作。各市代表团根据工作需要赴结对县考察调研,对接工作。

三、   有关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努力扩大参会成果。组团参加“渝洽会”,既是我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水平,拓展经济发展空间的一项重要的贸易投资促进活动,也是深入推进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忠县和扶贫协作重庆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借助“渝洽会”平台,加大项目招商和优势企业推介力度,深入推进对口支援协作工作。

(二)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筹备工作。各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参会参展工作分工,积极动员企业参加,大力推动经贸合作项目签约,精心做好布展组织工作,协调有关新闻单位做好宣传报道,认真做好参会参展各项筹备工作。

(三)加强领导,确保参会取得成功。各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具体承办单位,制定参会方案,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协调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参会参展任务。

上一篇:关于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实验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下一篇: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玉米深加工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