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团参加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团参加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8-06 13:58:33
各市人民政府,省政府有关部门: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等15个部委和重庆、四川、贵州等西部12个省(区、市)人民政府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将于2014年10月23日至26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为进一步参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我省与中西部地区交流合作和共同向西开放,省政府决定组团参加本届西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届西博会以“改革引领发展,创新开辟未来”为主题,举办主题展览、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国际采购商大会等重大活动。我省把参加本次西博会定为今年招商工作的一项重点活动,届时将组织集中展览展示和蓝黄两区重点园区推介会两项重点活动,以及各市组织的经贸洽谈、招商活动。

参加西博会是我省积极参与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具体行动,对于进一步加强与中西部地区经济的合作交流,深入开展好面向民营企业的招商引资活动,促进转方式、调结构,具有重要意义。我省将统一组织省领导带队,各市、各有关部门参加的山东代表团参会。各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参加本届西博会,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扩大招商引资和合作洽谈成果。

上一篇:关于2014年度优秀研究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强风电项目开发建设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的通知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