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青岛大学浩园综合服务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关于青岛大学浩园综合服务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8-07 15:30:21

省教育厅:

你厅《关于报送青岛大学浩园综合服务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鲁教计字〔2014〕7号)收悉。根据省工程咨询院《关于〈青岛大学浩园综合服务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报告》(鲁工咨社字〔2014〕75号),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办学条件,缓解学校学生就餐条件紧张的状况,满足学生日常生活需要,同意青岛大学新建浩园综合服务楼项目。项目建设地点在青岛市崂山区宁德路1号青岛大学中心校区浩园内。

二、项目总建筑面积7797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学生食堂3150平方米,学生活动中心1050平方米,学生浴室及其他附属用房3597平方米。

三、项目总投资292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144万元,其他费用638万元,预备费139万元。资金来源: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1000万元,其余资金由青岛大学自筹解决。

四、要按照批准的项目名称、内容、规模和标准进行建设,严禁未经批准擅自变更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和建设标准。项目建设中,要遵循各项建设程序,符合土地、规划、环评、节能等管理要求,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有关规定,确保项目建设质量。

上一篇:关于德州至商丘干线公路鄄城至菏泽段初步设计概算调整的批复
下一篇:关于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留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