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留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关于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留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8-07 15:31:24

省教育厅:

你厅《关于报送曲阜师范大学留学生公寓(留学生、研究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鲁教计函〔2014〕12号)收悉。根据省工程咨询院《关于〈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留学生公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报告》(鲁工咨社字〔2014〕399号),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缓解学校学生住宿条件紧张状况,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同意曲阜师范大学新建研究生留学生公寓项目。项目建设地点在济宁市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校内。

二、项目总建筑面积24802平方米。

三、项目总投资795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622万元,其他费用952万元,预备费379万元。资金来源: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1500万元,其余资金由曲阜师范大学自筹解决。

四、要按照批准的项目名称、内容、规模和标准进行建设,严禁未经批准擅自变更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和建设标准。项目建设中,要遵循各项建设程序,符合土地、规划、环评、节能等管理要求,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有关规定,确保项目建设质量。

上一篇:关于青岛大学浩园综合服务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下一篇:关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旅游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