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备案 > 日照市从资源综合利用和循环利用着手推进生态建设

日照市从资源综合利用和循环利用着手推进生态建设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8-05 15:03:14
 日照市经信委对有关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事项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将相关责任任务分解落实到有关科室和行办,要求采取得力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目前已完成 “制定落实国家节能等市场准入标准的具体办法”及“实施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方案”等责任事项,已启动“制定加快建立和完善全市资源节约和资源循环利用制度体系的工作方案”和“实施重点行业清洁生产审核方案”两个事项,“制定日照市能效领跑者实施方案”也在筹划启动中。

  今年来,日照市陆续出台了燃煤锅炉节能环保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日照市大气污染防治重点行业清洁生产推行方案等一系列政策性文件。目前,正在针对工业领域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进行调研分析,了解钢铁、电力、水泥等行业能源节约利用及能效提高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尽快出台相关的方案。

上一篇:华电潍坊加快“超低排放”坚持绿色发展
下一篇:潍坊:青州市18亿元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