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备案 > 淄博市公布2015年两化深度融合重点项目

淄博市公布2015年两化深度融合重点项目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8-05 15:05:16

  近日,为推动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深度融合,淄博市公布了2015年全市两化深度融合重点项目,山东沃源新型面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纺织印染生产线智能信息化技术改造项目等28个项目被列为今年两化深度融合重点项目。项目涵盖化工、轻工、纺织、建材等行业,涉及智能制造、产品智能化、公共服务平台、电子商务、信息化综合集成应用等领域,总投资7.37亿元。

  两化深度融合重点项目实施后,能较大程度加大企业信息技术应用力度,提升自动化、智能化和管理现代化水平。对提高企业工作效率、规范管理程序、实现资源整合共享、服务社会和公众等方面有显著成效。有利于在全市范围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引导企业实施柔性制造、敏捷制造、绿色制造,推动企业两化深度融合。

上一篇:东营市组织召开节能工作座谈会并对相关企业进行现场调研
下一篇:潍坊:潍柴动力获批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