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备案 > 潍坊:潍柴动力获批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潍坊:潍柴动力获批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8-05 15:08:19
7月21日,国家工信部公布2015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潍柴动力申报的柴油机智能制造综合试点示范项目成功入围,成为全市唯一入围的项目。

  开展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评选是国家2015年启动实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的重大举措,对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潍柴动力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推动两化融合、践行智能制造方面不遗余力。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的推进中,全面梳理了研发、采购、供应链计划、生产、物流、营销、管理、服务八大业务领域的相关流程,并充分聚焦制造环节,着力推进制造过程的智能化,以培育新的生产方式。

  据悉,此次全国入围的项目共有46个,全面覆盖了38个行业,分布在21个省区市,涉及流程制造、离散制造、智能装备和产品、智能制造新业态新模式、智能化管理、智能服务等6个类别,我省共8个项目入围。

上一篇:淄博市公布2015年两化深度融合重点项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