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发展 > 淄博市轻工行业经济运行平稳

淄博市轻工行业经济运行平稳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8-05 15:12:30
 从整体情况看,2015年前两个月,淄博市轻工行业450家规模以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76亿元,同比增长5.62%;实现销售收入170亿元,同比增长4.45%。

  为保障第二季度行业平稳发展,下一步,淄博将加大推进企业技术改造力度,引导和扶持企业新项目建设,有针对性地把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前景好的新项目、前沿项目引进来,引导和扶持企业转型升级。

  此外,淄博市还将加强行业调度,及时了解掌握行业信息,发展趋势及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经济运行情况;调整行业管理思路,实施抓大带小、抓点带面的总体战略,全面提升行业管理水平,使全市轻工行业特色产业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提高其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篇:山东经济“新常态”特征显现
下一篇:日照市各级联动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