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备案 > 淄博市张店区多举措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发展

淄博市张店区多举措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发展

文章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8-05 14:59:46

  今年以来,淄博市张店区强化政策引导,加强资源整合,积极推动中小企业加快发展。

  一是设立500万元创新成长型企业专项扶持资金,实施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培育工程,重点培育金达管业、贝特化工设备、山东卓创资讯等30余家中小企业。二是深化中小企业“一企一技术”活动,支持企业开展自主研发、加强产学研合作,目前全区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5家、“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4 家。三是建设多层次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成立山东齐元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1417户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贷款担保3.2亿元,推介小微个体业户300余家。

上一篇:《山东省推进工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2015-2020年)》新闻发布会举行
下一篇:潍坊:诸城突出重点力促新常态新发展

单位信息

分支机构